close

 

難得有空,

決定自己一個人去濕地公園。

我已經有幾年沒有去了,

這天去也真有點期待。

濕地公園與我家很近,

就只需要乘幾個站的輕鐵就到達。

下車後,

要經過一條天橋跨過馬路到對面。

在天橋上,

剛巧遇到一個賣龍鬚糖和糖蔥餅的老伯。

通常一見到有地方賣糖蔥餅,

不理會是哪一家,

我死也會買一包,

這次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

那甜而脆得不能再完美的東西,

根本就是天造之物,

但好吃的東西往往都不健康,

只能少吃多滋味,

要不是我就來十客打包了。

邊吃邊走,

就走到了濕地公園,

 

這招牌還真沒霸氣,

濕地在哪裡?

那幅圖又是什麼東西?

真是的。

入場費還真是便宜,

擁有超級無敵學生證的我自動減去50%,

即HK$15,

成人要$30,

也太貴吧。

 

買完入場券,

也就影影正門。

 

附上詭異嬰兒車。

  

一進去,

也沒有太大的變化,

也就是上面有一條東西在浮。

 

(掌鬼請坐,鶴小二說。)

 

從鶴小二的背後,

就是有一群鶴,

但真的看不清了。

在出去前,

我先參觀這裡室內的展品,

 

 

 

這隻也太可愛太真了,

如果當寵物也太屌.....(是不是這東西...)

 

   

這傢伙真的要說明,

只要一按,

就僧不停搖晃,

然後不斷唱歌..

之後我看到有望遠鏡,

我就也試試可不可以將望遠鏡裡的東西拍下

  

THat's It.

 

之後我們就來到濕地直擋室,

這是什麼?

 

我們首先要在這裡

申請記者卡。

  

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叫幽靈。

 

之後就會有一張死人卡,

 

偷看人家戲水。

    

我已忘記記者是啥。

各位團友,

我們終於可以出來了~

 

  

 

彎彎的橋,

從這兒拍是特別有詩意的。

同時,

我亦不禁想起了半年前去台南的鵝鑾鼻,

當然,

這裡與鵝鑾鼻根本就是蚊跟牛比。

 

今天天氣也不錯,

白雲也很漂亮。

  

 

從這裡看風景確是不錯,

涼風吹過,

特別舒服,

自己也不禁哼起「再別康橋」。

 

   

 

這裡是一個可以給人可以用望遠鏡更近地看鳥類的地方。

 

(其實是不是只是鴨子?)

    

  

前面那個就是濕地公園,

後面就是天水園了。

所以說,

住在天水圍其實很舒適,

就是不知為什麼會被叫做悲情城市。

我很喜歡這裡,

鳥兒也在這裡休息,

怎會是悲情?

走了三小時就行完了,

我確有點不捨,

甚至在這兒寫詩。

最後,

也只能唱出一段:

悄悄的我走了, 

正如我悄悄的來; 

我揮一揮衣袖, 

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水園 濕地公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玖音真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